thumbe69968

刺客AU。Elsanna

只是草稿,待修改...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改就是了(喂
就先丟上來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微弱的火光隨著提燈移動,勉強照亮在由人們踩踏出來的蜿蜒小路上,腰間的長劍在走擺間時不時敲響金屬護脛叮噹作響,一身輕甲在海風的侵蝕下逐漸有了斑點銹跡,巡邏的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抱怨著…





雇主給他們的酬勞是加了水的朗姆酒,沒地方擺的只得全數灌進肚子裡爛醉守衛,然而工作結束後的謝禮還不夠磨亮刀劍呢!





夜晚漫長的讓人直打哈欠,堂堂的英軍竟然奉命守著幾間只有兩層樓高的簡陋農舍和幾塊不知道名稱的田地。經過馬廄前堆著大量的乾草堆。其中一人有些搖晃的步伐讓不長眼的小石子拌了一腳,同夥毫不客氣的嘲笑在一個悶拐轉為嘀咕逕自轉身走遠。





被丟下的那人不屑的撇撇嘴,憑藉著馬廄的燈火找了個舒適背光的位置,屈就在酒精帶來的倦意,望著其他在黑暗中緩慢移動的燈火,覺得可笑。





"誰會想要偷取廉價的農作物與容易腐壞的果實?





這裡最值錢的東西是海盜天天拿來洗澡的朗姆酒!"





一頭栽進有著暖香的乾草堆上,不像鵝毛枕頭那般柔軟,甚至有些刺人,像是毒辣的烈陽但感覺不到炎熱。





在逐漸沉重的眼皮闔上前,似乎有著什麼在耳邊瑣碎,勉強撐起殘存的清醒已來不及阻止,一臂膀勒住了口鼻摀住了掙扎、一抹冰涼劃過了頸子,在肺部裡的氧氣隨著全身的血從刀口噴灑而出前…一雙柔軟的套索將他拉進了乾草堆中,那不是陽光的味道…是他熟悉的血腥。頓時黑暗壟罩,來不及感知痛覺的他不禁懷疑....「我閉眼了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Elsa從高處盯著身手俐落的小傢伙從乾草堆中冒出了半顆頭張望,還在猶豫著該不該剷除…小傢伙頓時抬頭望向自己,連忙隱藏行蹤,不由得為對方的直覺感到讚嘆,也為自己捏了把冷汗。





"這小傢伙的直覺堪比野獸…!"








不得濫殺無辜。是教團的規定








姑且不論那熟嫻的暗殺手法算不算得上無辜…





Elsa從樹葉間監視著小傢伙從一方的樹叢竄過一方的巡邏死角,果決的判斷能力….而且單槍匹馬….該說太過勇敢還是太過衝動?





若不是目測他們的敵人是同樣的…小傢伙必定會是難纏的對手。





Elsa小心翼翼的從高處追隨的。





一面猜測著小傢伙的動機,一面注意著敵人的人力分布。





紮進深藍色長褲的白色上衣外加一件黑色背心,腰間系著一條暗紅色的布帶,火紅顯眼的短髮掩蓋在漆黑的頭巾下。武器是後腰的那把匕首和背上背著的不知道什麼用途的管子。





是受不了壓榨而反抗的民軍?還是喜歡與英軍為敵的海盜?





思慮著該不該向對方曝露自己的身份好交換有用的情報,Elsa隨手抽出腰間的飛刀,射下了同在高處且正瞄準著小傢伙的槍手。





"沒發現嗎….?果然是有勇無謀的行為吧.."





低頭發現小傢伙沒了蹤影,Elsa一個小跑步縱身躍下。





完美無聲的落進小傢伙上個藏匿的草叢堆裡,Elsa慢慢地抽出腰刀,盡可能地減輕呼吸與心跳干擾聽覺,朝著自己推算出小傢伙下個可能的隱匿處前進。





還沒踏出一步,背脊汗毛直豎!





Elsa猛然向後一仰,後腦隨即傳來一陣悶痛。明顯擊中了偷襲者,奮力架開了差點抹過脖子的銳利,下意識的轉身揮刀砍去。





手腕意外地讓對方制住,不禁讚嘆對方的反應極快。


不過身為刺客…可不是只有一把武器。





Elsa勾起了連自己也沒察覺到的微笑。





[唰]的一聲彈出了袖刃,撐掌就要抓向那人的面目,袖刃直直刺向略下方的頸脈!





烏黑的雲飄離了圓月,明亮的月光照落在偷襲者吃驚的表情上和刺客有些挑釁意味的微笑上。





嘎然而止的袖刃就停在脖頸上,恰好碰觸在皮膚,銳利的刺出一個警戒。





[….為什麼偷襲我?]





冰冷的語氣不帶一點溫度,緩慢地收回袖刃,眼神明顯的戒備著。


即使在近看下,對方臉上的雀斑很可愛,不服氣的表情很討喜…


Elsa沒有忘記,小傢伙熟練的手法和暗殺時的冷酷眼神。





[….妳幹嘛跟蹤我?]有點像是賭氣般地反問。





殺與不殺只在一念之間…..





"原來小傢伙早知道自己在跟蹤他?"





若說小傢伙的身手讓Elsa感到驚訝,那麼現在….應該能說是驚嚇了。





[屋頂的守衛身上的小刀….不是我們的人慣用的。]


也許是見自己停頓的有些久,小傢伙開口解釋。





[你有同夥!?]今晚的第二個驚嚇。





"….怎麼可能?"





Elsa自認自己的偵查與謹慎在組織裡是數一數二的…


不可能有人的行蹤能瞞得過鷹眼!





[…..原本應該有的。但尤金又去娼館了所以…]小傢伙一臉埋怨。


在四處觀望守衛的同時也不著痕跡的打量眼前差點殺了自己的刺客。





一襲從未見過純白奇特服裝,左肩披著外黑內紅的披風,簡易的皮製肩甲和胸甲,鷹勾帽從一見面到現在也從未揭下,在陰影的遮掩只露出纖細的脖頸和下巴。


白金色的麻花辮從帽裡延伸到肩上,聲音是磁性的好聽嗓音。





快速地瞧了幾眼…即使陰影也蓋不過冰藍色的眼眸。





照尤金的說法….妳是讓我自願投身於大海的美麗人魚。





[我是…咳、咳!Kid!]假裝咳兩聲好掩飾自己的失態。陰影下的美麗容貌讓小傢伙有些看呆了。





[Elsa….你為什麼會在這?]簡短的介紹了自己,Elsa拉了拉帽沿,因為對方的視線而感到不自在。








[他們拿走了我的東西…]比了個手勢要對方跟著自己。








[我要拿回來。]簡短的說明了自己的目的,一面警戒著四周。








[….妳呢?]他不知道對方是敵是友,但要達成自己的目的,光靠自己是不夠的…再說…若對方認定自己是敵人,那他剛早成了乾草堆裡屍體之一了。





Elsa俐落的跟著對方攀爬翻滾,附近高處的守衛都讓自己解決了。


田間巡邏的守衛幾乎人手一瓶朗姆酒,醉醺的分不出驢和馬的區別。





配合著小傢伙解決掉兩兩一組的守衛。








[一樣。]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越深入中心,巡邏的人手就更加密集。





停在一處的叢林間,兩人正商量著對策。





[見到那根柱子沒?那上面繫著個鈴…每200公尺就一個,只要一搖鈴,那麼我們的東西就會被帶著遠走高飛,要找到他們下個藏身點可又得花上不知道多久時間了。]





[…守衛太多了。必須有人引開他們的注意。]





[我同意。]


评论(3)

热度(5)